Welcome Message

-青澀的我們將實踐開拓者的精神-

  創立社團之初,積極爭取社團資源,並爭取更多服務機會。

-成長中的我們正實現開拓者的理想-

  我們積極推動羅浮晉級,鼓勵團員參與校外的服務並有規劃的實施反哺。

-成熟的我們將樹立開拓著的典範-

  鼓勵晉級完成的服務員回來傳授經驗並參與反哺以提升課程品質,期望能夠

  有幼童軍以及行義團的加入,讓開拓者能夠成為更完整的組織。

                    開拓者的精神將持續的傳承下去!

Follow on Tweets

點進來ㄦ

Posted in

1.最近天氣真的很奇怪

忽冷忽熱的

怕大家冷死

原本星期二要吃雪花冰的

我請大家吃花蓮有名的提拉米蘇蛋糕

6點半

核銷教學喔!!

能不能賺錢

就靠這個啦~





2.課輔

可能會恢復

詳情我星期二下午三點會跟翔中還有高科的夥伴

一起跟大社國中的老師談

有人想跟我去嗎?





3.帶動中小的時間

請大家都要投票

1.四個星期的星期六

5/2.5/9.6/6.6/13

2.連四個星期的星期日

5/24.5/31.6/7.6/14

3.連兩個星期六日

6/6.6/7.6/13.6/14





請投票





4.5/12(二)

是護士節XDD

也是我們下一屆幹部選舉大會

5/16團慶當天交接



以上





報告完畢。

Comments (10)

阿來投3~

請問你ㄉ星期二是這ㄍ禮拜二嗎@@....

這樣要教核銷又要下去??

贊成星期6*4~因為這樣我可以不用回家而且禮拜天也可以休息XDDD

我也想吃蛋糕=口=...可惡ㄉ材導害我\ /++...

燒ㄌ他.燒ㄌ他\ /++....

我和青蛙 時間上都可以



真的要投 就跟阿來一樣吧!!

=口=...

目前3領先....

拜託讓一二通過...

我不想回家阿阿阿阿阿阿((抱頭/囧\

我也都可以

真要選的話

也是3囉~



阿叮啊

你沒聽過有句話叫

"長痛不如短痛"嗎?

你認命點吧!!!

XDDDDD

3.........

不想回家阿阿阿阿阿@@...

大家加油....(探出水面)



88....(潛入水里)

你這個不孝子= =

大家加油..



(帶動中小聽起來就很懷念..)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