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lcome Message

-青澀的我們將實踐開拓者的精神-

  創立社團之初,積極爭取社團資源,並爭取更多服務機會。

-成長中的我們正實現開拓者的理想-

  我們積極推動羅浮晉級,鼓勵團員參與校外的服務並有規劃的實施反哺。

-成熟的我們將樹立開拓著的典範-

  鼓勵晉級完成的服務員回來傳授經驗並參與反哺以提升課程品質,期望能夠

  有幼童軍以及行義團的加入,讓開拓者能夠成為更完整的組織。

                    開拓者的精神將持續的傳承下去!

Follow on Tweets

最後定案 班表

Posted in

除了當天有事

不再接受特別要求囉~






日期 服務人員

11/06 鄭翔中♂

蘇婷怡♀

黃麟凱♂

劉信佑♂

11/13 鄭翔中♂

蘇婷怡♀

黃麟凱♂

周依諄♀

劉信佑♂

11/20 鄭翔中♂

林子翔♂

鍾秉邑♂

周依諄♀

11/27 鄭翔中♂

林子翔♂

鍾秉邑♂

周依諄♀

12/04 鄭翔中♂

呂國楷♂

郭欣如♀

任姿君♀

12/11 鄭翔中♂

呂國楷♂

郭欣如♀

任姿君♀

12/18 鄭翔中♂

呂國楷♂

郭欣如♀

任姿君♀

12/25 鄭翔中♂

蘇婷怡♀

劉信佑♂

01/01 鄭翔中♂

李明憲♂

黃建中♂

鍾雅霖♀

01/08 鄭翔中♂

黃建中♂

鍾雅霖♀

李明憲♂

01/15 鄭翔中♂

黃建中♂

鍾雅霖♀

李明憲♂

Comments (8)

很有設計感的班表

是個高手!

OK阿 如果你多留一年在學校

我一定買給你 OK的~~~ YA

= =很好看來我有必要在留一年了

= =+

樓上的我要吃泡芙...~~

翔翔是指真的班表的設計

還是指排班 =.=

對了, 今天有人偷跑來 哈哈哈!

幫他加上去吧!

基本上不上課應該就不會做課輔啦 =.=

記得提醒我問這件事

哈哈

0.0....我是元旦ㄟ~

不知道前一天會不會太HIGH=V=~~~~~~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