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lcome Message

-青澀的我們將實踐開拓者的精神-

  創立社團之初,積極爭取社團資源,並爭取更多服務機會。

-成長中的我們正實現開拓者的理想-

  我們積極推動羅浮晉級,鼓勵團員參與校外的服務並有規劃的實施反哺。

-成熟的我們將樹立開拓著的典範-

  鼓勵晉級完成的服務員回來傳授經驗並參與反哺以提升課程品質,期望能夠

  有幼童軍以及行義團的加入,讓開拓者能夠成為更完整的組織。

                    開拓者的精神將持續的傳承下去!

Follow on Tweets

我房間有蝦子!!

Posted in

今天想說大家期中考完

又正逢拿坡里大PIZZA特價169 找大家來吃吃PIZZA

就約到我家來啦...

大家吃吃PIZZA 喝喝汽水 打打嘴砲 看笨狗在玩星探

一群人在 Made in China 嘎掉~~的笑聲中結束了

剩下我在默默的打掃房間

結果你知道我掃到什麼嗎??



蝦仁耶~~~~ x$&% 蝦仁耶 是怎樣 嘴巴側邊有破洞是吧!!

那麼大一隻也能掉到地上 那個至少5元好吧~~



對!!沒錯 別笑 就是你!!

不要瞪大眼睛 張大嘴巴 手指自己一附無辜的樣子



"小叮噹 豪哥" 就是你們2個其中一個

那隻蝦子的位置就在你們2個中間 游來游去的



別以為宿舍不能煮火鍋就不能拿你們怎樣喔

下次去你們房間吃蛋糕告訴你......



丟爆你們 丟爆你們 丟爆你們 丟爆你們 丟爆你們

丟爆你們 丟爆你們 丟爆你們 丟爆你們 丟爆你們

丟爆你們 丟爆你們 丟爆你們 丟爆你們 丟爆你們

丟爆你們 丟爆你們 丟爆你們 丟爆你們 丟爆你們



擦地板去..

Comments (5)

原來你家的地板會長蝦子XD

靠~關我屁事ㄚ....

豪哥~雖然我都在睡覺你也不要污賴我....

明明就是你自己嘴巴破洞....

尿尿尿不準怪馬桶歪勒....

0.0.....

妳怎預測到我ㄉ動作ㄌ@@~

我看到下面更傻眼....

小叮噹&豪哥!!!

....

我沒有吃到蝦子阿~

我祇吃我眼前那盤(好像是烤肉)ㄉ而已阿...

冤枉阿大人>"<...

我ㄑ問問豪哥@@

那是豆子掉過去的

=.=

= =.....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