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lcome Message

-青澀的我們將實踐開拓者的精神-

  創立社團之初,積極爭取社團資源,並爭取更多服務機會。

-成長中的我們正實現開拓者的理想-

  我們積極推動羅浮晉級,鼓勵團員參與校外的服務並有規劃的實施反哺。

-成熟的我們將樹立開拓著的典範-

  鼓勵晉級完成的服務員回來傳授經驗並參與反哺以提升課程品質,期望能夠

  有幼童軍以及行義團的加入,讓開拓者能夠成為更完整的組織。

                    開拓者的精神將持續的傳承下去!

Follow on Tweets

我的小公主被針刺到了

Posted in

今天無具 本來很開心的結束說...

雖然有光一直閃害我眼睛很痛讓我不是悅

不過還是順利結束了



送小K回學校的路上就發現我的小公主的後腳一頗一頗的

有時還有點快摔到的跡象..讓我非常的難過

於是送去"幼葉診所"做檢查

原來是腳底的地方被插了一之將近7公分長的針..好痛阿

看到針被拔出來的那刻 我彷彿聽到我的小公主在呻吟

我看到都快哭出來的(擦淚

醫生說傷的不是很嚴重 不過可能需要幫他換支鞋子



於是只好花了900元替我的小公主買了支名牌鞋

"KIMCO"原廠的喔



飛奔吧 我的小公主~~~~~~~~~~~~幹掉那台紅色小嫩B

Comments (8)

保護色



想對妳說的 讓他先說了 從此只能猜測 妳流淚是因為快樂

想要給妳的 他先給妳了 從此只能負荷 寂寞和愛本來能分割

祝福妳是我的保護色 專心扮演朋友的角色

在你們擁抱的那一刻 我心一分為二

欺騙妳是我的保護色 甘心做個愛情的弱者

真愛不是就能逃的遠遠的 等待是我自責

路越走越曲折 不能回頭了 能傷害我的 都是我愛的

還保護什麼 還保護什麼

祝福妳是我的保護色 專心扮演朋友的角色

在你們擁抱的那一刻 我心一分為二

欺騙妳是我的保護色 甘心做個愛情的弱者

真愛不是就能逃的遠遠的 等待是我自責 愛妳是天責

貼錯了~~~~~哈~~~~~

抱歉~~~~~

豪哥...你想對我的小公主做什麼??

賣歐北來喔~~

三角戀喔XD

林子翔先生 你自己的網誌都不寫

跑來這邊寫~"~

ˇˇ翔翔怪怪的= =

搞不懂上帝翔的點在哪 

= =+.....

我家ㄉRS也中獎ㄌ...

也插ㄌ1根好長ㄉ鐵片@@~

你沒看錯....是鐵片....

我也噴ㄌ900.....

我無言了 上面是哪個小龜龜亂來

不要隨便用我的代號 =.=

傻眼0.0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