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lcome Message

-青澀的我們將實踐開拓者的精神-

  創立社團之初,積極爭取社團資源,並爭取更多服務機會。

-成長中的我們正實現開拓者的理想-

  我們積極推動羅浮晉級,鼓勵團員參與校外的服務並有規劃的實施反哺。

-成熟的我們將樹立開拓著的典範-

  鼓勵晉級完成的服務員回來傳授經驗並參與反哺以提升課程品質,期望能夠

  有幼童軍以及行義團的加入,讓開拓者能夠成為更完整的組織。

                    開拓者的精神將持續的傳承下去!

Follow on Tweets

7月16場堪結果

Posted in

昨天去場堪兩個地方



第一個是烏山頭水庫,但是因為他說另一個場地已經被租走了



所以剩下那個很小,我們就刪掉了



第二個場地是龍目井,要去的路我看連遊覽車都進不太去



所以也不考慮







7月23號我們會去墾丁場堪





要去的點是原始林,大尖山,君臨那些



















對了,我要跟社團拿一千



參加迎新的錢,每間學校目前都交一千



然後目前我要徵四股幹部



器材一個,文書一個,活動兩個,其他當小隊輔



開始說要哪個吧,不然我就要直接幫大家排了



目前的工作是文書的那位要做一個名片的樣式出來給我





有問題再問我吧

Comments (7)

先搶先贏



我是小K



我要活動

我是雅霖



我要文書

我當小隊輔

那我委屈一下當活動

okay,所以現在剩下器材囉



雅霖你要選樣式唷

選完傳給我:)

器材=.=

器材=.=

一年器材

二年器材

三年器材

百年器材

千年器材

萬年器材

OH~YA!! ^^

樓上的瘋了嗎



還是當器材....讓他興奮了=.=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