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lcome Message

-青澀的我們將實踐開拓者的精神-

  創立社團之初,積極爭取社團資源,並爭取更多服務機會。

-成長中的我們正實現開拓者的理想-

  我們積極推動羅浮晉級,鼓勵團員參與校外的服務並有規劃的實施反哺。

-成熟的我們將樹立開拓著的典範-

  鼓勵晉級完成的服務員回來傳授經驗並參與反哺以提升課程品質,期望能夠

  有幼童軍以及行義團的加入,讓開拓者能夠成為更完整的組織。

                    開拓者的精神將持續的傳承下去!

Follow on Tweets

7月23地點確認

Posted in

在7月23號的時候,我們去墾丁場勘











最後我們的決定是在墾丁的原始林舉辦迎新











然後下次開會是在8月3號,地點是某位夥伴的家











下一次開會我要做的功課是,









1.交出人員的名單〈請阿籤確認一下你要負責的迎新跟我們的有沒有撞期









2.要列出菜單〈第一天的午餐.晚餐.消夜.第二天的早餐.午餐,我偏向訂便當,然後晚餐吃烤肉,但是消夜要吃什麼?









3.略計一個新生要花多少錢〈這個我算一算在跟各位報告











4.因為公費沒錢,所以各校還要再補交一千元









5.名牌的樣式,我們的文書已經完成

























還有原始林訂金是3500



目前我只想到這樣,如果對我們花錢的金額有興趣的可以問我



有其他意見的也可以跟我說






Comments (3)

辛苦了:)

要去哪開會阿= =? 想去串個門子....





做的不錯阿~! 拍拍拍拍拍拍拍...



阿來 你怎麼會出現在這裡~! 快滾去讀書ˋˊ...

消夜吃個綠豆湯或湯圓

嗯!吼喔西~



交代給總召沒問題的啦^^

我來幫你按摩搥搥背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