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lcome Message

-青澀的我們將實踐開拓者的精神-

  創立社團之初,積極爭取社團資源,並爭取更多服務機會。

-成長中的我們正實現開拓者的理想-

  我們積極推動羅浮晉級,鼓勵團員參與校外的服務並有規劃的實施反哺。

-成熟的我們將樹立開拓著的典範-

  鼓勵晉級完成的服務員回來傳授經驗並參與反哺以提升課程品質,期望能夠

  有幼童軍以及行義團的加入,讓開拓者能夠成為更完整的組織。

                    開拓者的精神將持續的傳承下去!

Follow on Tweets

幹訓行前通知

Posted in

經過了上次像戰爭之後的幹訓會議後 我們有了共識

我重申一下活動日期跟地點好了




地點: 高雄縣忠義國小  http://www.zyi.ks.edu.tw/ 

時間: 7/8(三)~7/9(四)  

基本上希望各位可以前一天提早進站 因為7/8的活動很早就開始了



我們大龜們會7/7 的下午4點就會提前進站到忠義國小 所以各位要搭大眾交通工具的下午4點之後到就可以了

而7/8的活動早上8點就會準時開始 如果沒有要提前進站的請準時到喔~~

活動結束時間預訂7/9大約下午4點



活動2天要穿的衣服



第一天 : 全標

(有領巾的請一定要帶領巾 沒有領巾的沒關係 不用借 先穿過來 禁止長褲 襪子襪穗記得要穿 女生褲裙沒有襪子襪穗就不用 可以到場再換全標就好)

第二天 : 團T

還有 請多帶 1~2套便服 一雙拖鞋 (內衣褲不用我說了吧 沒帶就穿我穿過的!!)



活動2天 7/8的中餐 晚餐 7/9的早餐 中餐 的費用由我們 也就是大龜們負責 剩的請自行負責

睡袋以及吃飯所需要用的的餐具不用帶



要帶的東西 : 盥洗衣物,盥洗器具(包含洗髮乳沐浴乳牙刷..等等 我們不是住民宿 謝謝),全標制服,團T,1~2套便服,拖鞋,個人藥品,身分證,健保卡,雨具



交通方式:



1.如果是外縣市要搭火車的話



搭火車至 高雄火車站=>轉搭捷運(紅線)座到美麗島站==>在站內轉撘(橘線)到大寮站

然後打電話給大龜龜們任何一個都可以 會有人去接你們 下面是高雄捷運路線圖

http://mtbu.kcg.gov.tw/html/promote/map.php



2.自己騎車的話我們會提早打電話跟你說時間地點



請回覆文章自己要如何到場地 搭火車轉捷運的就說大眾運輸工具 要自己騎車的說騎車





如果有任何問題 請回文說明 或打電話,MSN告知~

Comments (11)

我要搭捷運= =

我要搭捷運= =

喔‧喔~

酷斃了!!

我制服也放山上...

請問各位可愛的大龜們

禮拜一有要去開會嗎?

那可否順便載我上山拿呢???

拜託~(合掌)



還有~幹訓我要搭捷運去!

就醬~

捷運

噢喔~

我忘記開會地點兒在鳳山了...

還以為在楠梓呢...

那怎辦呢??

節能減碳 搭乘捷運



話說真是令人期待..

我得褲子放在學校~~



有誰可以借我@@



還是我要上山去拿

捷運

驚 0.0

那天的回應不見了=.=

捷運

捷運+1

社辦好像沒有衣服這東西喔~

褲子好像就有



沒意外的話我們6號可能會上山~(只是可能)

明天開會完才會決定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