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lcome Message

-青澀的我們將實踐開拓者的精神-

  創立社團之初,積極爭取社團資源,並爭取更多服務機會。

-成長中的我們正實現開拓者的理想-

  我們積極推動羅浮晉級,鼓勵團員參與校外的服務並有規劃的實施反哺。

-成熟的我們將樹立開拓著的典範-

  鼓勵晉級完成的服務員回來傳授經驗並參與反哺以提升課程品質,期望能夠

  有幼童軍以及行義團的加入,讓開拓者能夠成為更完整的組織。

                    開拓者的精神將持續的傳承下去!

Follow on Tweets

迎新09-8/18

Posted in

感謝大家出的遊戲點子,不管怎樣,我們約時間來玩吧~









目前大地遊戲有三,分別是駭客任務、不動如山、演技大考驗









分站遊戲有二,喝水傳話、聽前奏猜歌曲









1.目前還缺分站跟大地遊戲的處罰,共需要三個,阿籤跟小k還有其他的鬼靈精請踴躍發言









2.在迎新的第二天早上要跳早操,看哪一間學校想要跳,跳哪個都可以,你們要不要扭一下?









3.需要一手營歌,大致上就是走溫情路線,推薦幾首吧~~









4.下次要交出菜單,可是我宵夜還沒決定好,你們想吃什麼?嘿嘿...









5.豪哥器材有空的時候請去把它全部都寫上我們學校的名稱,尤其是睡袋〈裡.外都要〉









等我最近拿到表格之後我在把總務股的流程寫一寫貼上來~









下一次開會是下個禮拜一,所以大家緊供味,我屁股都要燒起來了









最後在提醒一下,明天在楠梓的麥當當要開招生的會,遲到的人我要吃蛋捲冰淇淋,自動一點唷

























老龜翔生日快樂~

壽星,我們說好的牛排呢?

哈哈哈~











為什麼團內說好的貝殼冰還有看電影都不見了?















24.25想要當義工的夥伴們請早上9點在校本部,找蘇大哥,大樹

27.28想要當義工的夥伴們請早上9點在校本部,找蘇大哥,姑山

Comments (3)

拒絕跳早操....



營歌是殺毀....?



宵夜建議吃好消化的 不然吃披薩 耶



不然陽春一點吃泡麵!

明天不能到 冏



我這個屬於不可抗拒之天災因素 所以...看要延期還是妳



們討論就好



處罰遊戲很多阿



看要口紅畫鬼臉拍照 彈額頭 拔腳毛 夾曬衣夾 倒冰塊 屁

股寫字...

下一次開招生的會議是9月5.6號,地點跟時間都一樣

社博的表演是健康操,時間大約是4分鐘

手工藝等小k看他們那個成本多少再來決定

文宣跟海報.如何布置攤位在下一次開會的時候決定

企劃書我會盡快交,之後請大家瘋狂貼滿校園



營歌就是很溫馨的歌= =

陽春一點是吃泡麵的話,我也想

那請阿籤哥哥為大家去拉一下贊助囉:)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