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lcome Message

-青澀的我們將實踐開拓者的精神-

  創立社團之初,積極爭取社團資源,並爭取更多服務機會。

-成長中的我們正實現開拓者的理想-

  我們積極推動羅浮晉級,鼓勵團員參與校外的服務並有規劃的實施反哺。

-成熟的我們將樹立開拓著的典範-

  鼓勵晉級完成的服務員回來傳授經驗並參與反哺以提升課程品質,期望能夠

  有幼童軍以及行義團的加入,讓開拓者能夠成為更完整的組織。

                    開拓者的精神將持續的傳承下去!

Follow on Tweets

2009-08/05

Posted in

開完會的大概結果是,每間學校都要想出一個晚會表演節目




我選了帶動跳





所以如果大家有空可以去研究一下





然後我大概整理了一下大家的意願





目前是:器材豪哥,活動阿籤,文書雅霖,其他的當小隊輔





但是因為礙於幹部的人選可能會太多





所以一些小隊輔到時候可能要去當學員玩遊戲





迎新的幹部在開學後就都要來開會,然後器材有空的話請把我們的器材都點一點





開學後迎新要統計各校的器材數量





然後活動請想出兩個大地遊戲跟一個分站遊戲,下一次開會各校都要提出3個





九校迎新下一次的開會時間是8月18號





8月22號中午11點在楠梓的麥當勞開校內招生的會
有看到的龜龜
盡量在下面回覆一下

Comments (7)

我覺得帶動跳可以跳蠟筆小新那首

可愛死了 :D

我不是龜龜可以留言嗎?

哈哈

我是高科凱凱

你們好

話說。。。

活動組是要兩個人



我22號可以去偷聽嗎

我也想學怎麼招生

哈哈哈

或許會有意想不到的收穫喔

感謝凱凱的提醒:目

所以目前要在徵兩名

活動*1,文書*1

因為雅霖可能在迎新的時候有事

所以大家如果想要活動或文書的出聲囉

我~我~我



我是小K



我要活動~動~動~動~~~~~~

ok,那小k你也要想一下遊戲囉

共三個遊戲,你可以跟阿籤討論一下

8月18號前在跟我說就好了~

麻煩兩位囉:)



還有文書的工作是妮妮跟雅霖~

0.0.....

抱歉....

來晚拉~

看到了.我報名學員XDDDDDD

我訊息更新比較慢((沒網路

如果有比較重大的事情.麻煩大大通知我一下/ \

我我我我我我也要去





去打牌XD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