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lcome Message

-青澀的我們將實踐開拓者的精神-

  創立社團之初,積極爭取社團資源,並爭取更多服務機會。

-成長中的我們正實現開拓者的理想-

  我們積極推動羅浮晉級,鼓勵團員參與校外的服務並有規劃的實施反哺。

-成熟的我們將樹立開拓著的典範-

  鼓勵晉級完成的服務員回來傳授經驗並參與反哺以提升課程品質,期望能夠

  有幼童軍以及行義團的加入,讓開拓者能夠成為更完整的組織。

                    開拓者的精神將持續的傳承下去!

Follow on Tweets

颱風天

Posted in

看到新聞報導

不知道大家的家還好嗎??

保重嘿

大家

Comments (9)

OK吧!!



有誰能告訴我燕巢有怎樣嗎??

我家陽台淹水囉= ="

呼,大家應該沒有被風吹走吧?



我家還在,幸好

阿密佗佛

我們家缺水啦 幸好明天就來了



聽說某某家缺水還去汽車旅館洗澡XD

真可愛

我們家外面淹水電梯一直在維修

好慶幸我家住三樓而已ˊˇˋ



那個某某都不找我聊天

我難過到心都碎了:(

我們宿舍停了兩天的水

聽說停到下星期

這幾天都在醫院洗完澡才回宿舍

/ \

燕巢ok~~



那~嘉誠村還好嘛?



聽說南部都淹很大~~

燕巢很OK阿!

我家淹到一個膝蓋0.0((我比較短.所以我的膝蓋不知道是大家ㄉ哪

裡>"<

停水快一個禮拜阿阿阿阿阿阿=口=

我要水.我要水.....................

想問一下豪哥.學校情況如何.如果有水.考慮回學校住一下在回來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