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lcome Message

-青澀的我們將實踐開拓者的精神-

  創立社團之初,積極爭取社團資源,並爭取更多服務機會。

-成長中的我們正實現開拓者的理想-

  我們積極推動羅浮晉級,鼓勵團員參與校外的服務並有規劃的實施反哺。

-成熟的我們將樹立開拓著的典範-

  鼓勵晉級完成的服務員回來傳授經驗並參與反哺以提升課程品質,期望能夠

  有幼童軍以及行義團的加入,讓開拓者能夠成為更完整的組織。

                    開拓者的精神將持續的傳承下去!

Follow on Tweets

最近雜事~點我進來看0.0

Posted in

可以幫忙載東西的夥伴



麻煩星期天(9/20)7:45竫海加油站



拜託...別遲到...





還有~



高科說10/7(星期三)他們要辦"校內"團慶



請看清楚↑....是校內團慶!!!!!!!!!!!!!!!!!



邀請我們去看表演去玩



和去認識他們社團的人



有沒有人要去~不管有沒有要去



都留言說明情況~



感恩~



(目前名單有加菲.小依.小K.妮妮.草莓.阿謙.豪哥)



(麻煩豆子.阿如.雅霖.請快給答案...........)

Comments (2)

啊哈哈哈哈哈哈

我禮拜天也放假~

因為人手夠多了!!

所以,嘿嘿~

加我一份吧!!

禮拜天,夥伴我也想去...

可恨的是...唉唉~



十月份我就是自由之身啦~

所以應該是OK的啦!!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