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lcome Message

-青澀的我們將實踐開拓者的精神-

  創立社團之初,積極爭取社團資源,並爭取更多服務機會。

-成長中的我們正實現開拓者的理想-

  我們積極推動羅浮晉級,鼓勵團員參與校外的服務並有規劃的實施反哺。

-成熟的我們將樹立開拓著的典範-

  鼓勵晉級完成的服務員回來傳授經驗並參與反哺以提升課程品質,期望能夠

  有幼童軍以及行義團的加入,讓開拓者能夠成為更完整的組織。

                    開拓者的精神將持續的傳承下去!

Follow on Tweets

2009-09/13

Posted in

今天開會的內容

1.下一次開會的時候我們要把早操的影片拍出來

2.在迎新的時候我們要自己準備推車推器材進去,因為遊覽車不能開入場地

3.迎新第二天的回去時間是各校自訂,下次開會可以討論一下

4.我要傳給總總召各個幹部的名單以及連絡方式,如果還有要換職位的現在要說,之後不可再換

5.器材請去社辦清點帳篷〈8人以上的帳篷,以及炊事帳即可,帳篷打開清點釘子那類的〉.睡袋.音樂設備.延長線.燈光.的數量







以下是各個學校的社團招生時間,有想要去別間學校學習的可以約一下
東方:9/16,下午2點半到下午4點半
高科:9/17,下午5點到下午9點
文藻:9/21到9/29,下午4點到下午5點

如果要去參加別間學校的招生全部都穿團T








之後迎新的開會請各個幹部都到
下一次開會的時間:9/24,6點集合,地點不是在文藻就是楠梓麥當勞,之後再問
下下次開會的時間:10/1,6點集合
下下下次開會時間:10/5,6點集合
下下下下開會時間:10/15,6點集合
迎新行前會時間:10/22,全部人員都要到齊,包括小隊輔

請大家先把這幾天排出來,如果真的有事不能參與,就想辦法找人代替








明天有空的人請到社辦做招生剩下還沒完成的部分,我跟阿丁9點會先去買材料,之後就會去社辦



最後祝各位身體健康發大財

Comments (6)

麻煩小依把你需要的海報清單大概開出來~~

按ENTER太快= =+

補充~

暫定9月19去忠義國小搬運竹子

麻煩有車車的幫忙一下

可以或不可以的都請留言呼吸

因為不是很好搬運

所以車車越多越好

最壞打算....分趟搬到死

但是要請沈老師開門

這樣會很麻煩對方~所以拜託大家幫個忙

感恩~

9/24得開會包括隊輔嗎?

如果是,那我也許需要排一下~



明天我應該兩點半左右才會到

有需要我買東西的 請先來電,謝謝。



9/19我也許應該是不可以

不過有需要車子的話,我可以借~



噢還有還有

我確定九月底就可以離開了!!

真是可喜可賀、可喜可賀啊!!!

有沒有那麼痛苦阿0.0(最後一段↑)

午餐+1-V-(第二段)

禮拜六我不能去幫忙搬,因為我家有事:(

不好意思囉...

抱歉摟~~

19號我的班都是滿的

所以不能去幫忙喔~~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