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lcome Message

-青澀的我們將實踐開拓者的精神-

  創立社團之初,積極爭取社團資源,並爭取更多服務機會。

-成長中的我們正實現開拓者的理想-

  我們積極推動羅浮晉級,鼓勵團員參與校外的服務並有規劃的實施反哺。

-成熟的我們將樹立開拓著的典範-

  鼓勵晉級完成的服務員回來傳授經驗並參與反哺以提升課程品質,期望能夠

  有幼童軍以及行義團的加入,讓開拓者能夠成為更完整的組織。

                    開拓者的精神將持續的傳承下去!

Follow on Tweets

09-09/25

Posted in

這是學生會傳給我的



 1.9/28(一)中午12:20-13:50

   到活動中心五樓借用桌椅 押金為1000元



 2.桌椅借用完,有社辦的社團,請放各社團社辦,沒社辦的社團可暫時放在活動中心五樓。



 3.9/28當天活動結束,有社辦的社團,也請放回自己的社辦
自行保管,沒社辦的社團可放到活動中心五樓。



 4.友參加社團嘉年華的社團,表演如需音樂,請趕緊把音樂燒成光碟交給我,最慢禮拜一中午交給我。



 5.須在舞台下表演另鋪墊子的社團,請自行準備墊子。學生會不提供軟墊。



 6.攤位可撥放音樂炒氣氛,但是以不干擾到其他社團為原則。



 7.每個單位各有一個插座,一個燈泡。



 8.表演需要的器材,請盡速給我清單。 





禮拜一中午有空的請去幫忙搬一下,找阿丁或草莓。

分部搬桌子的時間是禮拜三下午4點30分,在c棟,分部的人都要來幫忙搬
大家可以順便想一下要不要在攤位播一些陰月來炒熱氣氛。





然後請大家去收信箱,如果msn沒有那就是在即時通,打完之後請自己回信給對方,他傳給我很多次了
請大家幫忙一下,謝謝





下一次迎新開會的時間是10月1號,幹部請自動5點40分在靖海
不能準時到的請事先打電話通知





10/1號禮拜四晚上試第一天值班,但是我跟豪哥都要去迎新開會
希望有空的人可以去幫忙值班,到時候可以再調班補還給你











希望有看到這篇文章的都在下面留言告知一下

這段時間大家會比較辛苦一點,一起加油吧!!!!!!!!!!!!!

Comments (4)

加油加油~~

有沒有人就交給你們了~~~

.

還有~迎新不是一.兩人的事......

麻煩拿出你們的那顆心

目前看到有在做事的就那幾個

出一張嘴的就那幾個

大家心知肚明

不需要點出來~

.

希望你們不要在步入我們的後塵了...

加油~!社辦缺電腦.....

可以幫忙搬桌椅的~

麻煩12.30社辦集合...

預計半小時可以好....

中餐問題~可以麻煩同學幫忙買一下



我可以幫忙值班~

有沒有人要跟我一起...

不然我可能會睡死在社辦-00-ZZZ

搬桌椅我OK



禮拜四我同學生日耶...

真是酷斃了= =

都擠在這禮拜...



收信是啥意思?

我不懂...

我有轉寄一封信給你們

在你的msn信箱

去收一下吧:)



禮拜四幾乎都要去開會吧...

除了老龜龜= =++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