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lcome Message

-青澀的我們將實踐開拓者的精神-

  創立社團之初,積極爭取社團資源,並爭取更多服務機會。

-成長中的我們正實現開拓者的理想-

  我們積極推動羅浮晉級,鼓勵團員參與校外的服務並有規劃的實施反哺。

-成熟的我們將樹立開拓著的典範-

  鼓勵晉級完成的服務員回來傳授經驗並參與反哺以提升課程品質,期望能夠

  有幼童軍以及行義團的加入,讓開拓者能夠成為更完整的組織。

                    開拓者的精神將持續的傳承下去!

Follow on Tweets

2009-11/25

Posted in

今天因為很多人都沒有來,所以例會沒有開




下次臨時不能來的請打電話給我或給會來開會的人一下






不然有去的人又莫名其妙的回家感覺有點糟




今天原本要說的是

禮拜六要去文藻的夥伴請在2點50分在文藻的民族路上校門口先集合
不論你是否有要去看電影吃飯逛街的都一樣
然後請穿團t,那位大事的夥伴半標的話你會紅:)


禮拜日我想要討論整理一下之後評鑑的東西還有帶動中小
我希望大家都可以盡量到,時間你們覺得什麼時候比較好請說~




然後稍早之前右昌國小的老師有打電話跟我確認了
帶動中小的時間確定是12/13.12/19.12/20
老師希望我在下裡拜前可以把家長同意書還有我們的行程都給他
所以時間上比較趕一點
而且12/12號要評鑑,一起瘋狂的開會吧= =




保社村的跳舞活動取消,大家可以先專心的放在聖誕節的party上~







報告完畢

Comments (8)

昨天遲到很抱歉...

以後會打電話的...



我禮拜天時間都OK

看大家討論幾點囉

禮拜天我大概要下午三點後...

地點在...??

禮拜日16:00後不行 ><

and 12/19有點ㄦ 沒法



報告完畢><

先向有去的說抱歉



不過昏睡一整天頭痛到爆下午兩堂課都翹掉了



禮拜天時間大概中午過後



帶動中小這次總召是....?



看來要開始忙了



辛苦了

既然如此的話約在我家好了

時間看大家方便

不過我想要睡到中午之後

太早來的話請順便幫我買飯XDDD

我家是指大社...

禮拜天我也想瘋狂大睡特睡到中午



所以除了早上沒辦法外中午過後都可以:D



喔耶斯



大社一樓寬寬大大的沙發等你們來坐囉



掰一

如果在路竹,我也很期待:)

我要瘋狂睡覺了

詞窮掰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