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lcome Message

-青澀的我們將實踐開拓者的精神-

  創立社團之初,積極爭取社團資源,並爭取更多服務機會。

-成長中的我們正實現開拓者的理想-

  我們積極推動羅浮晉級,鼓勵團員參與校外的服務並有規劃的實施反哺。

-成熟的我們將樹立開拓著的典範-

  鼓勵晉級完成的服務員回來傳授經驗並參與反哺以提升課程品質,期望能夠

  有幼童軍以及行義團的加入,讓開拓者能夠成為更完整的組織。

                    開拓者的精神將持續的傳承下去!

Follow on Tweets

大家加油^口^

Posted in

快考試拉~~











為了美好的歌唱教學







和開始跑團慶~~













大家撐下去....











太久沒人發文了~











發一篇來幫大家加油~~











衝阿\    /++

Comments (7)

生物統計學 擊敗 阿籤



阿籤靜養99秒.....orz







樓下一定沒讀書!

就大方的承認了

我沒讀書

.

.

.

大家考試加油 :)

大家期中加油囉~

我在電腦前做報告也會為大家祈禱的!!!

XDDDDDDDDD





一切盡在不言中



夥伴加油=D



OVER



請問二樓....

你還需要為了考試讀書嗎= =....

那生物統計學有賺300嗎XDDDD

還是被其他科目撿掉尾刀了...

可以RE阿~

明年再來改寫一次XDDDDDDDD

搶課搶角色要快XDDD

搶不到再RE一次

我可以RE嗎?

我不想被GG阿~~~

我上有經濟會計~~下有統計加財管

請大老爺高抬貴手阿~~~~~~~~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