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lcome Message

-青澀的我們將實踐開拓者的精神-

  創立社團之初,積極爭取社團資源,並爭取更多服務機會。

-成長中的我們正實現開拓者的理想-

  我們積極推動羅浮晉級,鼓勵團員參與校外的服務並有規劃的實施反哺。

-成熟的我們將樹立開拓著的典範-

  鼓勵晉級完成的服務員回來傳授經驗並參與反哺以提升課程品質,期望能夠

  有幼童軍以及行義團的加入,讓開拓者能夠成為更完整的組織。

                    開拓者的精神將持續的傳承下去!

Follow on Tweets

這禮拜4課輔...徵人代班

Posted in

如題....

這禮拜我&豪哥還有工數期中考...

徵求人代班.....

Comments (9)

感恩>"<

我可以假裝...嗎?

XDDD

我也可以^^

不要太感謝我

請我一杯50嵐就好

那明天我載妮妮去代阿丁跟豪哥的班

你們兩個考試加油囉~

我可以幫忙代班...

Orz

阿呀 來不及敲竹槓...



想說今天晚上沒事的耶~"~



可惡 不管...我也要湊一腳...



50嵐殺來~

大家都這麼說了

那我也可以要50嵐嗎...

(笑

那.......我要一杯四季春(少糖少冰)

請看天氣溫度而定,很冷的時候請買溫的 謝謝

謝謝阿丁跟豪哥哥哥:)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