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lcome Message

-青澀的我們將實踐開拓者的精神-

  創立社團之初,積極爭取社團資源,並爭取更多服務機會。

-成長中的我們正實現開拓者的理想-

  我們積極推動羅浮晉級,鼓勵團員參與校外的服務並有規劃的實施反哺。

-成熟的我們將樹立開拓著的典範-

  鼓勵晉級完成的服務員回來傳授經驗並參與反哺以提升課程品質,期望能夠

  有幼童軍以及行義團的加入,讓開拓者能夠成為更完整的組織。

                    開拓者的精神將持續的傳承下去!

Follow on Tweets

小小龜龜們 點我點我

Posted in

一波好多折的考驗營

因為人實在少的很可憐

所以!

我們有了新策略!

改成兩天兩夜(1/16(五).17(六).18(日))



1/16晚上到金山國小(在燕巢)

1/18下午就回家囉~

這幾天主要是授課

教一些童軍技能

報名費就只有你們的餐費!

其於社團吸收



那在2/6.7.8 12.13.14共六天

進階的聯合考驗營

這個考驗營可以學到很多東西

詳細內容

可以問翔翔或阿豹

他們有參加過

報名費是2600

討論結果是

外縣市的學員們可以補助交通費

至於報名費社費也會補助一些



大家請踴躍的給他報名吧

如果擔心搬宿的問題

沒關係

我們有龜龜搬家公司

還有可以借放的地方

我們出馬~穩妥當的啦!



大龜龜 老龜龜們

如果我有說錯

麻煩糾正一下囉~

Comments (11)

我有問題

誰是大龜龜

誰是老龜龜

四年級的是大龜龜

你當然就是老龜龜囉~

哇哈~

感覺有點麻煩@@....

先讓我把報告和期末考準備一下...

晚點在想一下怎麼排流程@@...

那要多少錢??

ㄚ~~~~我想到ㄌ

18號不是要領消費卷ㄇ

會不會影響到啊??~~~~

要先找好人代領喔~

阿....你們(學長姐們)會去嗎??

你是說授銜嗎?

我們不會~

授銜我會去, 不過我是工作人員,

我會偷偷給你們好好照顧的, 哈哈哈!



大四的學長姐因為要實習跟準備考試,比較沒有辦法,

所以大家要趁年輕的時後快參加喔~

他還有年齡限制的, 太老就不行了 =.=

對了, 這一次授銜的課程我覺得還不錯,

活動也有幾個很特別的哩!!

值得大家去體驗看看喔!

好好照顧@@......

會怕捏0.0++...

哈 別緊張啦

童軍活動又不是救國團活動

搞那個什麼嚇人啦 很兇啦 整人拉等等的

並不是童軍活動的方法~

然他就不會被世界那麼多國家採用

而且還被共產國家禁止推廣囉~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