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lcome Message

-青澀的我們將實踐開拓者的精神-

  創立社團之初,積極爭取社團資源,並爭取更多服務機會。

-成長中的我們正實現開拓者的理想-

  我們積極推動羅浮晉級,鼓勵團員參與校外的服務並有規劃的實施反哺。

-成熟的我們將樹立開拓著的典範-

  鼓勵晉級完成的服務員回來傳授經驗並參與反哺以提升課程品質,期望能夠

  有幼童軍以及行義團的加入,讓開拓者能夠成為更完整的組織。

                    開拓者的精神將持續的傳承下去!

Follow on Tweets

阿叮的小願望

Posted in

翔中 - 阿米, 請告訴我為什麼我們要5點30分起床? 說:

哈你用離線喔

你是阿叮對吧



a10077321@hotmail.com 說:



恩@@

不過原本是叮噹不是阿丁@@



翔中 - 阿米, 請告訴我為什麼我們要5點30分起床? 說:

哈哈哈



a10077321@hotmail.com 說:

@@

有一天可能會被搞成丁丁@@



翔中 - 阿米, 請告訴我為什麼我們要5點30分起床? 說:

我覺得這個比較好

@@"





他希望我們叫他丁丁XD





對了

我把授銜的網站放在左下角的連結囉~

阿叮 豪哥可以去看看

Comments (2)

挖跟你無冤無仇....

槓麻害我@@....

丁丁



恩恩...以後你就叫丁丁了= =+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