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lcome Message

-青澀的我們將實踐開拓者的精神-

  創立社團之初,積極爭取社團資源,並爭取更多服務機會。

-成長中的我們正實現開拓者的理想-

  我們積極推動羅浮晉級,鼓勵團員參與校外的服務並有規劃的實施反哺。

-成熟的我們將樹立開拓著的典範-

  鼓勵晉級完成的服務員回來傳授經驗並參與反哺以提升課程品質,期望能夠

  有幼童軍以及行義團的加入,讓開拓者能夠成為更完整的組織。

                    開拓者的精神將持續的傳承下去!

Follow on Tweets

畢冊~

Posted in

各社團負責人你好,我是畢聯會的幹部舒婉,由於畢業紀念冊上想要放各社團的照片,麻煩各社團準備4~6張關於社團照片在2009/03/06(五)前寄到qqwakoy@gmail.com來, 請註明是哪個社團唷!!!! 我收到信會回信給你代表我收到了,如果沒回就表示可能漏信了,請在寄一次,謝謝你的配合。





有任何疑問請撥0911-326-723或洽MSN:Avirlhot@hotmail.com



另外有



98級畢業紀念冊共同冊內文徵稿

詳情http://isugca.blogspot.com/

有針對社團活動徵稿,歡迎投稿,另外有其他類別也可以投稿唷~~請大家告訴大家

----------------------------------------------------------------------------------



哈~大家挑個幾張給我吧!

以大四為主

畢竟是我們的畢冊

不然我要自己挑囉

好棒喔

這是我的畢冊耶~~

^____^

Comments (3)

我可以先把我的照片全部先寄過去嗎...

你可以別放我的嗎



我會很感謝你的>< 

= =我不想花1200買你的寫真好嗎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