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lcome Message

-青澀的我們將實踐開拓者的精神-

  創立社團之初,積極爭取社團資源,並爭取更多服務機會。

-成長中的我們正實現開拓者的理想-

  我們積極推動羅浮晉級,鼓勵團員參與校外的服務並有規劃的實施反哺。

-成熟的我們將樹立開拓著的典範-

  鼓勵晉級完成的服務員回來傳授經驗並參與反哺以提升課程品質,期望能夠

  有幼童軍以及行義團的加入,讓開拓者能夠成為更完整的組織。

                    開拓者的精神將持續的傳承下去!

Follow on Tweets

好坎坷

Posted in

姐姐我



星期六下午被抓去上心電圖的課



而且還是翹掉實習穩死的課



所以



星期六兩點後



我會消失一下



不過





I will be back!

Comments (8)

= =...

好像有點晚ㄌ吼@@~

原來大家都還沒睡阿-00-ZZZ

PS感謝翔翔ㄉ玉米農湯阿-V-~

全國電子XDDD~



BY叮噹

法拉利+保時捷會不會大於收到的保險金= =?



樓上的那兩個傻傻的唷XDD

老娘是去上課

不是去打戰好嗎= =

你不用回來了啦

我會給你法拉利保時捷

什麼我都給你

記得保險的受益人寫我就好了

哈哈哈哈~

息怒息怒阿@@~

聽說最近手頭也有點緊喔= =+(好像沒鬆過)

我可不可以也要-V-!!

來福...辛苦你ㄌ!!

分我一點點

我也要~

話說禮拜六我好像也會有事耶= =""~~~~

阿叮 我沒有生氣好嗎~

你太不瞭解我了

哈哈哈哈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