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lcome Message

-青澀的我們將實踐開拓者的精神-

  創立社團之初,積極爭取社團資源,並爭取更多服務機會。

-成長中的我們正實現開拓者的理想-

  我們積極推動羅浮晉級,鼓勵團員參與校外的服務並有規劃的實施反哺。

-成熟的我們將樹立開拓著的典範-

  鼓勵晉級完成的服務員回來傳授經驗並參與反哺以提升課程品質,期望能夠

  有幼童軍以及行義團的加入,讓開拓者能夠成為更完整的組織。

                    開拓者的精神將持續的傳承下去!

Follow on Tweets

開會~

Posted in

大小龜龜



2/23

開學第一天

來開個會吧

不然要ㄅㄧㄤˋㄎㄚ了

晚上六點 山上

Comments (3)

我好痛苦喔~

我被我女朋友劈腿了

一年的感情居然比不上一個認識不到2個禮拜的人

當我晚上打電話給它時居然是一個男生接的

我的女朋友躺在別的男生的床上

我好痛苦喔~為什麼~~為什麼

0.0

乖乖乖~一起出來散散心吧~

豆子最會喝酒了 他可以陪你喝~

如果你酒量不好的話 我可以陪你喝冰火~哈哈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