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lcome Message

-青澀的我們將實踐開拓者的精神-

  創立社團之初,積極爭取社團資源,並爭取更多服務機會。

-成長中的我們正實現開拓者的理想-

  我們積極推動羅浮晉級,鼓勵團員參與校外的服務並有規劃的實施反哺。

-成熟的我們將樹立開拓著的典範-

  鼓勵晉級完成的服務員回來傳授經驗並參與反哺以提升課程品質,期望能夠

  有幼童軍以及行義團的加入,讓開拓者能夠成為更完整的組織。

                    開拓者的精神將持續的傳承下去!

Follow on Tweets

小龜龜大龜龜一堆龜龜龜龜

Posted in

這星期六

下午三點兒

到社辦做評鑑好嗎?



我會搬電腦上去



請幫幫我這三頭燒的蠟燭吧~~~~~~~~~~~~~~~~~~~~~~~~~~



T_____________T



這星期六日不做完的話

下星期六的評鑑

就真的是等社辦被收走了

拜託~~~~~~~~~~~~~~~~~~~~~~~~~~~~~~~~~~~~







最後

拯救小k大作戰

揪團逛夜市~~~~~

耶~~~~

其實是我自己想去


Comments (8)





加油各位

嗯嗯!!可是星期六阿我要搬東西去宿舍~

所以我盡量早點把東西整理完~之後再去社辦囉!!^^

大家一起努力吧~加油~~

這禮拜六下午3點喔@@...

我能趕到盡量趕到>"<

聽說寒假作業-讀書心得2000字還沒生出來XDD~

我也要開天窗ㄌXDD~~~~

大家一起加一ㄡˋ加一ㄡˋ~~~~~

拯救小K= =? 不懂... 我和青蛙應該是OK的

TO 4樓

詳請請看"開會~"

我明天沒辦法去囉

抱歉

但是我的心與你們同在

酷...那天他會到嗎? 會的話要想想怎麼說吧~!

上班~~SORRY......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