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lcome Message

-青澀的我們將實踐開拓者的精神-

  創立社團之初,積極爭取社團資源,並爭取更多服務機會。

-成長中的我們正實現開拓者的理想-

  我們積極推動羅浮晉級,鼓勵團員參與校外的服務並有規劃的實施反哺。

-成熟的我們將樹立開拓著的典範-

  鼓勵晉級完成的服務員回來傳授經驗並參與反哺以提升課程品質,期望能夠

  有幼童軍以及行義團的加入,讓開拓者能夠成為更完整的組織。

                    開拓者的精神將持續的傳承下去!

Follow on Tweets

新班表~

Posted in

一樣~

有問題再跟我說喔!

基本上一個人平均4-5次喔!




2/26

黃建中(小壯)

鐘雅霖

郭欣如(阿如)

呂國凱(豆子)





3/5

郭欣如(阿如)

呂國凱(豆子)

劉信佑(阿豹)

任姿君(妮妮)

蘇婷怡(來福)





3/12

劉信佑(阿豹)

任姿君(妮妮)

黃建中(小壯)

鐘雅霖

蘇婷怡(來福)





3/19

黃建中(小壯)

鐘雅霖

李明憲(阿叮)

周依諄(小依)

蘇婷怡(來福)





3/26

劉信佑(阿豹)

任姿君(妮妮)

李明憲(阿叮)

周依諄(小依)

蘇婷怡(來福)





4/2

吳俊憲(小k)

李偉豪(豪哥)

李明憲(阿叮)

周依諄(小依)

蘇婷怡(來福)





4/9

吳俊憲(小k)

李偉豪(豪哥)

郭欣如(阿如)

呂國凱(豆子)

蘇婷怡(來福)





4/16

吳俊憲(小k)

李偉豪(豪哥)

施享(阿籤)

林子翔(翔翔)

蘇婷怡(來福)





4/23

柯怡君(蛙)

施享(阿籤)

黃麟凱(加菲)

林子翔(翔翔)

蘇婷怡(來福)





4/30

柯怡君(蛙)

黃麟凱(加菲)

鐘秉邑(bb)

林子翔(翔翔)

蘇婷怡(來福)





5/7

柯怡君(蛙)系

黃麟凱(加菲)

鐘秉邑(bb)

劉信佑(阿豹)

蘇婷怡(來福)





5/14

施享(阿籤)

任姿君(妮妮)

吳俊憲(小k)

李偉豪(豪哥)

蘇婷怡(來福)





5/21

李明憲(阿叮)

鐘秉邑(bb)

郭欣如(阿如)

呂國凱(豆子)

蘇婷怡(來福)





5/28

黃建中(小壯)

鐘雅霖

柯怡君(蛙)

黃麟凱(加菲)

蘇婷怡(來福)





6/4

鐘秉邑(bb)

林子翔(翔翔)

施享(阿籤)

周依諄(小依)

蘇婷怡(來福)





6/11

黃建中(小壯)

鐘秉邑(bb)

呂國凱(豆子)

劉信佑(阿豹)

蘇婷怡(來福)





6/18

李明憲(阿叮)

吳俊憲(小k)

李偉豪(豪哥)

施享(阿籤)

蘇婷怡(來福)





6/25

郭欣如(阿如)

周依諄(小依)

任姿君(妮妮)

鐘雅霖

蘇婷怡(來福)

Comments (4)

我有問題0.0...

我沒去豪哥怎去@@~

還有豪哥去我可不可以跟著去>"<

阿叮!

你問題很多耶= =

阿丁討厭我

我哪有問題很多阿= =

只是豪哥要怎麼下去阿...11號公車@@??

不好吧...他到山上剛好可以上課ㄌ...

還有阿...我討厭你我槓麻跟你一起去阿...

小龜龜少裝無辜= =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