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lcome Message

-青澀的我們將實踐開拓者的精神-

  創立社團之初,積極爭取社團資源,並爭取更多服務機會。

-成長中的我們正實現開拓者的理想-

  我們積極推動羅浮晉級,鼓勵團員參與校外的服務並有規劃的實施反哺。

-成熟的我們將樹立開拓著的典範-

  鼓勵晉級完成的服務員回來傳授經驗並參與反哺以提升課程品質,期望能夠

  有幼童軍以及行義團的加入,讓開拓者能夠成為更完整的組織。

                    開拓者的精神將持續的傳承下去!

Follow on Tweets

評鑑評鑑

Posted in

1.在228 228 228



2.請問誰那邊有社團嘉年華、鬼屋的照片

麻煩請傳給我一下



3.我已經把上學期的資料打完了

時間實在剩不多

都沒有半個人要認領工作

好的 那我要直接指定囉!!



97上心得:



加菲

團慶==>我知道沒有 請依前幾年的印象

羅浮訓練二==>蛇舞 三==>帶動跳.香舞

期初==>大富翁



小壯

社區服務==>去唱歌

無具==>空土窯

羅浮訓練一==>旗舞



..............................................

97年下半年

心得類:



小依

期初==>颱風天茶會



阿豹

社嘉==>無止盡的花海 彈珠台

團露營==>冷死人的茂林

羅浮訓練一==>攀岩技巧 二==>火球棍



阿如

鬼屋==>搞笑屋



妮妮

迎新==>有同胞的那次



阿叮、豪哥

考驗營















2/25之前傳給我可以嗎???

感恩!

如果有問題 再問我喔!

Comments (3)

0.0++++....

心得喔@@

噩夢捏!!!!

要幾ㄍ字阿??

而且我最近很忙@@

我盡量>"<

這是我經歷最多考驗營的寒假

哇~~~~

恩恩...

黑咩黑咩~

+1~~~~~~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