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lcome Message

-青澀的我們將實踐開拓者的精神-

  創立社團之初,積極爭取社團資源,並爭取更多服務機會。

-成長中的我們正實現開拓者的理想-

  我們積極推動羅浮晉級,鼓勵團員參與校外的服務並有規劃的實施反哺。

-成熟的我們將樹立開拓著的典範-

  鼓勵晉級完成的服務員回來傳授經驗並參與反哺以提升課程品質,期望能夠

  有幼童軍以及行義團的加入,讓開拓者能夠成為更完整的組織。

                    開拓者的精神將持續的傳承下去!

Follow on Tweets

團慶練習

Posted in

下星期一開始

每天六點半開始練習晚會的舞蹈











阿豹不好意思

我先越職一下



一(山下)

寄公關函

旗舞

男舞

營火舞(個人深怕有人不會跳)



二(山上)

旗舞

女舞

男舞

火球火棍



三(山下)

旗舞

香舞

女舞

男舞

火球火棍



四(山上)

親愛的幹部們 我們去吃個飯 開會一下(about 交接)

旗舞

香舞

女舞

男舞

火球火棍

帶動跳



五(山下)

旗舞

香舞

女舞

男舞

火球火棍

帶動跳

蛇蛇



六(山上)

下午一點半一起做道具





 我知道母親很偉大 所以讓你們陪媽媽



一(山下)

旗舞

香舞

女舞

男舞

火球火棍

帶動跳

蛇蛇

第一支舞(有人不會跳= =")



二(山上)

幹部選舉

旗舞

香舞

女舞

男舞

火球火棍

帶動跳

蛇蛇

第一支舞



三(山下)

旗舞

香舞

女舞

男舞

火球火棍

帶動跳

蛇蛇

第一支舞



四(山上)

跑流程



五(山上)

旗舞

香舞

女舞

男舞

火球火棍

帶動跳

蛇蛇

第一支舞





團慶~





請大家

咬緊牙關

加油!

有意見可提出



Comments (4)

不會啦~"~



你辛苦了ˇˇ"

我我我...

我兩個禮拜一都有事不能到耶!!= =

可以這兩天不要到嗎??



還有~

禮拜四不用課輔?



啊都是在山上練??



嗯~就醬...

聽說我這禮拜去陪媽媽陪完ㄌ= =++++

我哭ㄌ= =....

我幾乎要全到......

我有重新註明囉~

星期四有班的去

沒班的練習~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