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lcome Message

-青澀的我們將實踐開拓者的精神-

  創立社團之初,積極爭取社團資源,並爭取更多服務機會。

-成長中的我們正實現開拓者的理想-

  我們積極推動羅浮晉級,鼓勵團員參與校外的服務並有規劃的實施反哺。

-成熟的我們將樹立開拓著的典範-

  鼓勵晉級完成的服務員回來傳授經驗並參與反哺以提升課程品質,期望能夠

  有幼童軍以及行義團的加入,讓開拓者能夠成為更完整的組織。

                    開拓者的精神將持續的傳承下去!

Follow on Tweets

找咖找咖

Posted in

下星期六

好不容易一整天都不用補習

本來想去台北看看龐畢度

結果我阿母不讓我一個人去

也不願意贊助我



喔~

就這樣泡湯了

害我心情差



所以我決定



下星期六來打麻將~~~~~~~



誰有空*v*

Comments (14)

我.我.我

我要去+1



蛙+2 ^^

是下星期六~~

阿叮~

你沒在開會喔!

帶動中小是星期日開始~~~

下禮拜六@@...

不是帶動嗎??

如果有空+1...但可以不用花錢錢嗎= =!!

不是要去永達

我會打我會打~~

+我+我+我^0^

我會打~~ +1



但是不會算@@

不如星期六來個麻將教學吧~~

哈~我們窮學生都打衛生麻將

不玩錢的~

星期六蝦米時候阿

聽說好像要補課喔

我到下午第一節就沒課嚕XDDD~

開兩桌~開兩桌XDD

看人好多喔= =+

啥時啊?

給個確切的時間唄~~

可以的話,我也要+1!!XD

幾十個人打一副麻將!?

打牌欸

不會打,看別人打+1

星期六下午三點ok嗎?

我也要+1



可是我也不會玩牌 我只會詐湖

地點@@?

有棉被嗎~~~打累ㄌ可以睡XDD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