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lcome Message

-青澀的我們將實踐開拓者的精神-

  創立社團之初,積極爭取社團資源,並爭取更多服務機會。

-成長中的我們正實現開拓者的理想-

  我們積極推動羅浮晉級,鼓勵團員參與校外的服務並有規劃的實施反哺。

-成熟的我們將樹立開拓著的典範-

  鼓勵晉級完成的服務員回來傳授經驗並參與反哺以提升課程品質,期望能夠

  有幼童軍以及行義團的加入,讓開拓者能夠成為更完整的組織。

                    開拓者的精神將持續的傳承下去!

Follow on Tweets

團慶相關照片&影片

Posted in

改選照片

改選影片



團慶練習照片



團慶練習影片

火球

火棍

旗舞

扇舞

女舞





團慶照片



番外篇~












Comments (9)

翔翔的好噁心....

加菲的好多了~~~



下次要來玩什麼東西搭營火勒...??

聽說無名相簿沒有很大@@....

這樣一直放會滿喔@@~

首頁上面那張照片沒有我 -,-

還有 為什麼我們有相簿

可是 照片不是連到無名的相簿阿?

為什麼為什麼為什麼為什麼?

你要贊助金卡會員嘛...

這樣就有6G可以放了~~

TO 2F:你太大隻了~你沒發現已經沒位子了嘛...

我不管我不管我不管啦~

我把你跟學廉加下去囉~只可惜我忘記密碼了XD

沒辦法上傳

豈一噁字形容..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