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lcome Message

-青澀的我們將實踐開拓者的精神-

  創立社團之初,積極爭取社團資源,並爭取更多服務機會。

-成長中的我們正實現開拓者的理想-

  我們積極推動羅浮晉級,鼓勵團員參與校外的服務並有規劃的實施反哺。

-成熟的我們將樹立開拓著的典範-

  鼓勵晉級完成的服務員回來傳授經驗並參與反哺以提升課程品質,期望能夠

  有幼童軍以及行義團的加入,讓開拓者能夠成為更完整的組織。

                    開拓者的精神將持續的傳承下去!

Follow on Tweets

團慶

Posted in

今天我用記憶記得的事情大家如果有少請補充....謝謝^^





行政組:名牌.錦旗.RPG海報.對聯



公關組:人數確定



器材組:器材清單



食材組的部份:等人數出來後看是否需要什麼時候大家一起去購買或幫忙的

晚會主持人請想好台詞



下禮四  RPG試玩

        五  團慶流程跑一次







各位辛苦...在這段日子...大家很努力的練習....將每天晚上寶貴的時間....為了這次活動...全部拿出來練習





...就是為了我們的團慶....屬於我們義守團一個重要的日子....





現在還差一點點而已..大家加油...









                           

                                                                         

Comments (6)

衝阿衝阿!! 加油阿!!

ㄎㄎ



樓上的你要來幫忙嗎





哈哈

我整理一下時間表發現

阿豹~你可以解釋一下你從三點半一直空到七點....

你在做啥???

還有~你逃不過貝爺爺的命.....

我把它印出來今天在討論一下

是喔= =







那討論一下好了

喔喔喔 我剛剛才看到!

我很想幫忙阿!! 可是好像太晚看到了厚 XD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