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lcome Message

-青澀的我們將實踐開拓者的精神-

  創立社團之初,積極爭取社團資源,並爭取更多服務機會。

-成長中的我們正實現開拓者的理想-

  我們積極推動羅浮晉級,鼓勵團員參與校外的服務並有規劃的實施反哺。

-成熟的我們將樹立開拓著的典範-

  鼓勵晉級完成的服務員回來傳授經驗並參與反哺以提升課程品質,期望能夠

  有幼童軍以及行義團的加入,讓開拓者能夠成為更完整的組織。

                    開拓者的精神將持續的傳承下去!

Follow on Tweets

-數學

Posted in

只是阿拉伯隨意拼奏的數字

為什麼要用的 ,這麼難懂的公式

有說等於沒說認真教的,老師

我怎麼聽也聽不懂那意思

於是 ,放棄成了我的 ,專有名詞.......





題卷發下來的考試

幸好都是選擇題的形式

看的懂那數字 ,卻不懂求解的意思

裝的可憐的眼神 ,奢望旁邊給我一點PASS

可是 ,他卻給了我一際中指......





於是 ,我雙手交叉說了阿門

期望神能給我指示

求人不如求己 ,開始用了自己的方式

難不倒我 ,猜猜猜, 1234

每次 ,都花不到5分鐘就寫完卷子........





同學說我是神 ,我說簡單只不過是數字

老師改的慘白 ,剩沒吐血的樣子

我才發現,我猜王之王,也犯了一個蠢事

原來要寫ABCD的英文數字

SHIT真他媽的該死....





*這篇是想起以前高中時,寫考卷的種種趣事...不一定是數學,很多科目都是一樣的情景,

不知道有沒有勾起大家的記憶呢?...現在想起來還是很好笑呢^^

Comments (0)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