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lcome Message

-青澀的我們將實踐開拓者的精神-

  創立社團之初,積極爭取社團資源,並爭取更多服務機會。

-成長中的我們正實現開拓者的理想-

  我們積極推動羅浮晉級,鼓勵團員參與校外的服務並有規劃的實施反哺。

-成熟的我們將樹立開拓著的典範-

  鼓勵晉級完成的服務員回來傳授經驗並參與反哺以提升課程品質,期望能夠

  有幼童軍以及行義團的加入,讓開拓者能夠成為更完整的組織。

                    開拓者的精神將持續的傳承下去!

Follow on Tweets

傘王傘王

Posted in

有沒有人要買雨傘王的傘~~~



來團購吧.....



這裡有各種傘的比較表



http://blog.sina.com.tw/umbrella/article.php?pbgid=45106&entryid=584974



可以先參考一下~~



集滿10隻免郵阿......



我想買男仕傘~又大又好用~可是不便宜="=~



網頁請用ie開....用ff好像會有問題







目前進度

自動隨身傘  3

型男傘          2

無敵傘     2

小無敵    1

Comments (5)

雨神配得上一把好傘XDD

我要買自動隨身傘兩把



一把蘋果綠綠金把

一把黑色黑黃把



錢怎麼算的在跟我說

我還頗想買的 不過沒摳摳= =



順道一提 用FIREFOX 可以安裝IE插件

叫做IE Tab 有些網頁如果是only ie 或者是有 ActiveX

FIREFOX都會變慢或開不起來 可以用這個插件

讓FIREFOX可以開IE~

我目前要兩把自動隨身傘



一把蘋果綠綠金把

一把蘋果綠黑金把

AE-19,黑色黑黃把 缺貨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