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lcome Message

-青澀的我們將實踐開拓者的精神-

  創立社團之初,積極爭取社團資源,並爭取更多服務機會。

-成長中的我們正實現開拓者的理想-

  我們積極推動羅浮晉級,鼓勵團員參與校外的服務並有規劃的實施反哺。

-成熟的我們將樹立開拓著的典範-

  鼓勵晉級完成的服務員回來傳授經驗並參與反哺以提升課程品質,期望能夠

  有幼童軍以及行義團的加入,讓開拓者能夠成為更完整的組織。

                    開拓者的精神將持續的傳承下去!

Follow on Tweets

課輔決定囉~

Posted in

地點:嘉誠村活動中心(在大社一個偏僻的小村莊)

日期:這星期開始

小朋友人數:不一定

工作人員人數:這星期的能來盡量來

內容:課輔+打掃環境,穿拖鞋吧!





能來的麻煩跟我說一下!



是個淳樸的村莊



6點半開始

分部的我們"15分"在機車出口處

本部的 我們"20分"在往分部的那條高架橋路上的台糖加油油站見

反正就是每個星期四晚上

這星期看情況後

我會在排班~



以上

請踴躍回應

Comments (9)

+1+1

我開始悠哉了~

來找事情做 呵呵~

小依+1

阿來+1

一樓的留言真討厭= =

我應該OK啦~

不過話說...

嘉誠村活動中心在那兒啊?= =

XDDDD

阿叮.豪哥.阿豹不行-3

小k+1

1樓的留言的那位男士真的很欠打

一Fㄉ可以幫我上機考嗎-V-

我討厭計概....!!!!!!!!!!!!!!!

上機考嗎 搞不好我可以

不過是不是考完了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