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lcome Message

-青澀的我們將實踐開拓者的精神-

  創立社團之初,積極爭取社團資源,並爭取更多服務機會。

-成長中的我們正實現開拓者的理想-

  我們積極推動羅浮晉級,鼓勵團員參與校外的服務並有規劃的實施反哺。

-成熟的我們將樹立開拓著的典範-

  鼓勵晉級完成的服務員回來傳授經驗並參與反哺以提升課程品質,期望能夠

  有幼童軍以及行義團的加入,讓開拓者能夠成為更完整的組織。

                    開拓者的精神將持續的傳承下去!

Follow on Tweets

團慶RPG

Posted in

RPG

 



     關公:豪哥

 



     警察:妮妮

 



     牛爾:雅琳和阿如

 



     海綿寶寶:叮噹

 



     使命必達:小依

 



     張無忌:小K

 



     角子老虎機:加菲

 



     蝸牛管理員:佩芸

 



個人道具:

 



     關公:照片、青龍偃月刀飼料、赤兔馬項圈

 



     警察:赤兔馬、手銬

 



     牛爾:口紅、洗面乳、照相機

 



     海綿寶寶:海綿娃娃、飼料罐、小蝸照片

 



     使命必達:化妝品、黑玉斷續膏、錢、送貨單(二格簽名)

 



     張無忌:乾坤大挪移秘笈、太極拳秘笈

 



     角子老虎機:祝福的捲軸、寶貝球、垃圾

 



     蝸牛管理員:小蝸牛、推薦函

 




 



關鍵句

 



     警察:起碼要化個像關公的妝來跟我説才像阿

 



     牛爾:我不知道關公的樣子耶,你可能要拿照片給我看才可以   

 



           幫你畫喔

 



     張無忌:我懷念軟綿綿的感覺

 



     蝸牛管理員:你要有一定的武功才可以抓到蝸牛

 



               :要有傳說中的寶貝球才可以抓到蝸牛

 



     海綿寶寶:我的蝸牛他都吃馬的飼料喔

 



     角子老虎機:你要錢才可以玩喔,去打工賺錢吧



PS:錯的地方跟我說一下~~謝謝各位



 


Comments (2)

盡責~拍手-V-

話說...

密碼是不是反了啊??

害我以為我記錯= =

XD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