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lcome Message

-青澀的我們將實踐開拓者的精神-

  創立社團之初,積極爭取社團資源,並爭取更多服務機會。

-成長中的我們正實現開拓者的理想-

  我們積極推動羅浮晉級,鼓勵團員參與校外的服務並有規劃的實施反哺。

-成熟的我們將樹立開拓著的典範-

  鼓勵晉級完成的服務員回來傳授經驗並參與反哺以提升課程品質,期望能夠

  有幼童軍以及行義團的加入,讓開拓者能夠成為更完整的組織。

                    開拓者的精神將持續的傳承下去!

Follow on Tweets

團慶的事

Posted in

晚會各項負責人



我現在說一下



就我手上各組的進度



如果寫錯的跟我說一下^^"(括號裡是負責人名子)





  (來福)旗舞:音樂:邦喬飛 It my life

     進度:還沒排演過



  (青蛙)香舞:音樂:夏川里美的島歌

      進度:還沒排演過



(叮噹)火球火棍:音樂:蘇打綠的暫時失控

      進度:還沒練習

 

  (豆子)男舞:音樂:組曲

      進度:還沒排演過



(如妮依霖)女舞:音樂:孫燕姿的咕嘰咕機

      進度:還沒排演過



  (豪哥)蛇舞:音樂:聯合公園-天空之城美特拉

      進度:還沒排演過



 (小k)帶動跳:音樂:爽

      進度:還沒排演過



(主祭:翔)拜火:有負責拜火詞的記得要背阿



  (小壯)戲劇:劇本還未出來

      進度:還沒排演過



大致上各項都還未排演過,所以希望各組負責人能在期中考之後,安排時間來排演



如果可以跟我說你啥時可以完成,那是最好的︿︿"



以上團慶的目前進度表,謝謝大家合作



祝大家期中考順利~~ ps 活動 器材 行政 總務 公關各組需要做的事請各組自己注意或事先想看看有啥問題 在下次開會可以提出來

Comments (5)

"咕嘰咕機"那首歌有撞舞喔...



要不要考慮換一下呢^^a

我名字打錯ㄌ@@"

我不是阿叮...

我是叮噹!!!!!!!!!!!!!!!!!!!!!!

還有...

我拜火詞寫出來ㄌ...

但是我不會念...(節奏)

男舞4月28或29號教學+排練......



謝囉

加油加油阿!

團慶衝衝衝喔!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