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lcome Message

-青澀的我們將實踐開拓者的精神-

  創立社團之初,積極爭取社團資源,並爭取更多服務機會。

-成長中的我們正實現開拓者的理想-

  我們積極推動羅浮晉級,鼓勵團員參與校外的服務並有規劃的實施反哺。

-成熟的我們將樹立開拓著的典範-

  鼓勵晉級完成的服務員回來傳授經驗並參與反哺以提升課程品質,期望能夠

  有幼童軍以及行義團的加入,讓開拓者能夠成為更完整的組織。

                    開拓者的精神將持續的傳承下去!

Follow on Tweets

阿米說

Posted in

他孤單寂寞覺得冷



所以問大家啥時可以陪他去唱歌



以上



老人家怕孤單

Comments (15)

樓上,你再這樣我可要叫了喔...

go dutch please = =|||

逛花園喔?!

我OK啊~~~

XDDDD

(不要理我,我來鬧場的!XD



話說,神采要自己帶吃的東西進去喔

除非低消或直接點囉~



看起來...一樓真有錢啊~

那一樓請客好了!!!

XDDDDDD

阿米為什麼你只看到我叫你請...

我樓上的人你都答應要請了嗎= =?







阿米偏心.................................

:〈



XDDD

1f是誰?

還不快點站出來....

挖...大家半夜都不睡覺的

都來無名鬧轟轟ㄉ= =+

米兄 是你自己約唱歌的阿!!!

幫你約還說我樑子結大了= =

這人真難相處耶!





現在大家把無名當MSN用嗎XD

如姐和出此言?

我沒有答應任何人啊 = =

空虛寂寞覺得冷?

沒有~~~~沒有~~~~~



孤單?

沒有~~~~沒有~~~~~



福姐...這.....

我有時間!!

可是我沒有錢!!!



時間就是金錢!!



所以....我應該算有錢吧!!

忘了補一句!!!



ya阿米請客!!!



要阿米請客的快推爆他.....



掌聲代表一切阿....

愛惜生命 拒絕爆肝



要唱請別排晚上...



其他時間當然有空 推推推...

唱白天啊~

神采飛揚很便宜

我和學廉和小江都想找大家去!

齁齁齁

.

.

.

來福你樑子結大了...= =

我提個具體時間好啦

7/6 幹訓

7/5 唱歌 + 逛夜市



這下子行程排不好,我就準備專程南下唱歌了..

齁齁齁

去吃東西+聽人唱歌

阿米要請?推推推!!!!!!!

14F的在做蝦米0.0....

感覺好.....A喔....

這是一個清心健康的社團

拒絕腥羶色= =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