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lcome Message

-青澀的我們將實踐開拓者的精神-

  創立社團之初,積極爭取社團資源,並爭取更多服務機會。

-成長中的我們正實現開拓者的理想-

  我們積極推動羅浮晉級,鼓勵團員參與校外的服務並有規劃的實施反哺。

-成熟的我們將樹立開拓著的典範-

  鼓勵晉級完成的服務員回來傳授經驗並參與反哺以提升課程品質,期望能夠

  有幼童軍以及行義團的加入,讓開拓者能夠成為更完整的組織。

                    開拓者的精神將持續的傳承下去!

Follow on Tweets

關於九校迎新

Posted in

跟大家報告一下

這次九校迎新         總總召        屏商

                          總副總召     高科

                          活動總召     東方

                          器材總召     永達

                          文書總召     東方 

                          總務總召     義守

                          總務副總召   高應

這是這次九校弟一次開會的結果



下一次開會時間&地點:7/6  下午12.30~1.00集合

                                           1.20    準時開會 

下一次開會要決議的項目:   露營地點.時間

                                   場勘時間

下一次開會準備的資料:      露營場地資料x3

                                   (南北向範圍"走馬賴-墾丁")

                                   行事曆

~~~~~~~~~~~~~~~~~~~~~~~~~~~~~~~~~~~~~~~~~~~~~~~~~~~~~~~~~~~~~~~~

以下是我自己的提外話

這是我們的第一個大型活動

也是我們吸收經驗和認識它校夥伴的好時機

希望大家一起來參加

因為到時每個人都會分配到四股裡面或是小隊輔

多來多認識人

對以後溝通.討論一定會有幫助

我知道這次開會大部分在暑假

大家一定都會有自己的活動

和朋友敘敘舊.開同學會等

屬於自己的私事

平均一個禮拜只要有一天空出來就好

其他時間你還是可以享受自己的假期

別只有讓阿如自己一個人孤軍奮戰

她也是要放假的

但她因為是總召每次都要到

而犧牲了自己的自由時間

不求大家每次開會都要到

除了沒辦法克服的因素

希望大家多多來開會



                                          最後祝大家暑假愉快

                                                                                     By 叮噹





Comments (4)

好感動~

好啦,阿丁你騙我的事我原諒你XDDD



各位親愛的,有空都來陪我~

你們也知道我這個人生性害羞

所以我好需要你們的陪伴

請洽:~~~~~~~~~~~~~

哇~真不像你會說的話耶!!

不過,也許我暑假會找打工

所以若是時間排在一到五,

也許會有點兒困難喔.....

晚上應該可以啦...

就醬~

我要掉淚了 真感人

我陪你去我陪你去!!!

我暑假好閒喔!!!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