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lcome Message

-青澀的我們將實踐開拓者的精神-

  創立社團之初,積極爭取社團資源,並爭取更多服務機會。

-成長中的我們正實現開拓者的理想-

  我們積極推動羅浮晉級,鼓勵團員參與校外的服務並有規劃的實施反哺。

-成熟的我們將樹立開拓著的典範-

  鼓勵晉級完成的服務員回來傳授經驗並參與反哺以提升課程品質,期望能夠

  有幼童軍以及行義團的加入,讓開拓者能夠成為更完整的組織。

                    開拓者的精神將持續的傳承下去!

Follow on Tweets

你烤我吃烤爽爽烤肉大會

Posted in

你烤我吃烤爽爽烤肉大會的問卷!!!



點我下載



填問請傳給豆子~

不再的話用寄的



doughkai@msn.com

doughkai@gmail.com

Comments (3)

Q2:烤肉想吃什麼?

吐司、肉、吳郭魚、金針菇、筊白筍、香菇、豆子、青椒、高麗



Q3:預算多少?

100~200



Q4:沒吃到什麼會覺得很難過?

燕窩、鮑魚、魚翅、吐司、肉、飯、龍蝦、科學麵、蛤蠣、爆米花、吳郭

魚、香菇



===================

初步統計

小依只需要香菇就可以了

妮妮只需要熱狗就可以了

阿叮只需要肉就可以了

豪哥只需要科學麵就可以了

草莓只需要爆米花就可以了

阿萊只需要吳郭魚就可以了

===================



阿籤要吃的我們買不起.....

我們只有人窩、阿豹吃過的魚、魚骨頭

我還要肉 MEAT

看來我在



Q4:沒吃到什麼會覺得很難過?





這問題



我填對了.....哈哈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