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lcome Message

-青澀的我們將實踐開拓者的精神-

  創立社團之初,積極爭取社團資源,並爭取更多服務機會。

-成長中的我們正實現開拓者的理想-

  我們積極推動羅浮晉級,鼓勵團員參與校外的服務並有規劃的實施反哺。

-成熟的我們將樹立開拓著的典範-

  鼓勵晉級完成的服務員回來傳授經驗並參與反哺以提升課程品質,期望能夠

  有幼童軍以及行義團的加入,讓開拓者能夠成為更完整的組織。

                    開拓者的精神將持續的傳承下去!

Follow on Tweets

TO來福~關於下禮拜三的聯合迎新

Posted in

文藻群長-毓羚: 那個

文藻群長-毓羚: 可以幫我告訴來福

文藻群長-毓羚: 星期三18:30在鳳山大東麥當勞要開聯誼會

文藻群長-毓羚: 請帶重要幹部參加(不超過十人)

文藻群長-毓羚: 謝了





以上是文藻要轉達的東西!!!!

Comments (7)

不超過10人...

大龜龜誰不想去的?

如果大家都想去....

那就不管他~我們都gogogo~

每個人都是重要幹部

我我我~

我禮拜三要做報告....

不好意思啊= =

十個人帶十個重要幹部參加



YA

疑~



不知道怎麼會連到這裡來

既然是夥伴

那就打個招呼囉



夥伴好



我是中國科技大學的夥伴^^

夥伴好!!!!

好夥伴:目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