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lcome Message

-青澀的我們將實踐開拓者的精神-

  創立社團之初,積極爭取社團資源,並爭取更多服務機會。

-成長中的我們正實現開拓者的理想-

  我們積極推動羅浮晉級,鼓勵團員參與校外的服務並有規劃的實施反哺。

-成熟的我們將樹立開拓著的典範-

  鼓勵晉級完成的服務員回來傳授經驗並參與反哺以提升課程品質,期望能夠

  有幼童軍以及行義團的加入,讓開拓者能夠成為更完整的組織。

                    開拓者的精神將持續的傳承下去!

Follow on Tweets

死孩子

Posted in

當我的眼淚快流下來的時候



看到那該死的照片



馬上收回去= =



以上



謝謝你們



真想把你們抱起來轉個2.3圈

Comments (10)

躲0.0

豪哥給你抱好了

妳不要走~~妳不要走~~

阿來,我裡面寫的句句真心話

你不可以走~~~~~~~~~~~~~

記得要回娘家唷~~:)

樓上ㄉ怎好像在玩寵物= =+

呵~大龜龜們,

有事沒事,都要回來看看我們唷!!!

嗚ˊ口ˋ

大龜龜們一定要常常回來啦>~<

正妹!!來~~~ ((阿來奔~

小依

妳現在是翅膀硬了吼

敢調戲我~~



(我奔~XD)

沒有啦~哪敢調戲ˊ口ˋ

我是在呼喊正妹~~~~~~~~~

是阿叮要陷害我!!\0口0 ((指

ㄟㄟㄟ@@"

干我蝦米事情阿= =

我蝦米都沒做阿!!

巄係"依"拉....

係依.係依.係依.係依.係依.係依.係依.係依.係依.係依拉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