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lcome Message

-青澀的我們將實踐開拓者的精神-

  創立社團之初,積極爭取社團資源,並爭取更多服務機會。

-成長中的我們正實現開拓者的理想-

  我們積極推動羅浮晉級,鼓勵團員參與校外的服務並有規劃的實施反哺。

-成熟的我們將樹立開拓著的典範-

  鼓勵晉級完成的服務員回來傳授經驗並參與反哺以提升課程品質,期望能夠

  有幼童軍以及行義團的加入,讓開拓者能夠成為更完整的組織。

                    開拓者的精神將持續的傳承下去!

Follow on Tweets

10 / 7 開會內容

Posted in

1.   10/14號前要將學員名單給凱凱,所以夥伴們,努力喇賽邀學弟妹們來迎新吧! 


 


﹝目前已經有兩個學員要參加迎新,兩個要入社!à這兩個再加把勁吧~


這是個好的開始,所以夥伴們,衝啊~~~


至於有其他社團想參加迎新的,我想我們下次開會可以討論一下是否要讓他們參加


 


2.   早餐的廠商在左營,因此我們會在迎新前兩天就去幫忙載,請可以出車的夥伴大家一起來!!!時間會再通知大家~也會一起去搬的夥伴有:高科及高應。


 


3.   現在有個問題是帳篷可能不夠,所以也許有可能幹部們要睡車上。因此訂車時請委婉的向司機詢問,幹部們可否睡車上!大家也要有心理準備囉~如果不想睡車上,那大家快把身邊隱藏的帳篷找出來吧!!!


 


4.   消夜目前的選擇有:綠豆湯、薑茶、冬瓜茶、山粉圓。我這禮拜會去比價看看,若是各位有更好的提議或是有門路可買到便宜的,請跟我說,感恩~


 


5.   如果我們有啥器材需要帶去的,請向豪哥說一聲,器材組會統一保管。還有,不要忘記在上面標注學校名稱喔。


 


大概就是醬吧~有缺漏的我會再補上!


 


而下一次開會時間是1015 禮拜四 630分,地點一樣在文藻。請要開會夥伴不要忘記了!


 


1022日是行前會,時間還不確定,但各股幹部及隊輔都要到,所以請記得把那天的時間排開喔!

Comments (2)

已看過



辛苦了 莓姐

我看完了>.<

辛苦了^^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