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lcome Message

-青澀的我們將實踐開拓者的精神-

  創立社團之初,積極爭取社團資源,並爭取更多服務機會。

-成長中的我們正實現開拓者的理想-

  我們積極推動羅浮晉級,鼓勵團員參與校外的服務並有規劃的實施反哺。

-成熟的我們將樹立開拓著的典範-

  鼓勵晉級完成的服務員回來傳授經驗並參與反哺以提升課程品質,期望能夠

  有幼童軍以及行義團的加入,讓開拓者能夠成為更完整的組織。

                    開拓者的精神將持續的傳承下去!

Follow on Tweets

照片載點出問題...

Posted in

不好意思



照片載點有問題~



我禮拜六在處理......



因為我的冶金熱力學快爆了= =+



請待續..................

Comments (10)

ㄟㄟ

不能開起來耶

載載載~

我也不能開~~~~

笨蛋會開不起來

這是這個下載點貼心的設計....

糟糕~~阿叮~這空間最近有問題~~

請把檔案分割成小一點~~約10MB一個檔~



因為我也是笨蛋~開不起來

這篇居然是本日熱門....

我都無奈了!XDDDD

哈哈哈

也太好笑了



所以代表無名也覺得這問題很大啦

笑死我了



這問題是有沒有這麼熱門

.....在哪啊?

我也想看...

本日熱門耶

來朝聖一下~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