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lcome Message

-青澀的我們將實踐開拓者的精神-

  創立社團之初,積極爭取社團資源,並爭取更多服務機會。

-成長中的我們正實現開拓者的理想-

  我們積極推動羅浮晉級,鼓勵團員參與校外的服務並有規劃的實施反哺。

-成熟的我們將樹立開拓著的典範-

  鼓勵晉級完成的服務員回來傳授經驗並參與反哺以提升課程品質,期望能夠

  有幼童軍以及行義團的加入,讓開拓者能夠成為更完整的組織。

                    開拓者的精神將持續的傳承下去!

Follow on Tweets

遊覽車協商結果&香水百合載點

Posted in

再這報告一下~



昨天晚上大家討論的問題....



回程下車地點→義守大學分部



座位→我們14+他們14=28

   夠我們一起坐



費用→18.000

   沒意外是均分~因為人數差不多



器材空間→足夠~因為如果車廂放不下,可以放沒坐人的座位



還有人有問題嗎????





問題解決後~我們還有兩個關鍵



第一.我們車商給不給退車



第二.大家的意願

(有點本末倒置...不好意思...但是時間太趕沒辦法)





今天晚上會再找大家開一次會...真的很不好意思

打擾到大家的睡眠...



香水百合(點我)←我放在我的YOUTUBE上面



還有~麻煩負責保險名單的是誰.......

麻煩跟我或豆子聯絡一下!!!!!!!!!!!!!!!!!!!!!!!!!!!!!!!!!!!!!!!!!!!!!!

Comments (4)

沒有問題

禮拜三我傳給豆子

了改

8.8 ^^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