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lcome Message

-青澀的我們將實踐開拓者的精神-

  創立社團之初,積極爭取社團資源,並爭取更多服務機會。

-成長中的我們正實現開拓者的理想-

  我們積極推動羅浮晉級,鼓勵團員參與校外的服務並有規劃的實施反哺。

-成熟的我們將樹立開拓著的典範-

  鼓勵晉級完成的服務員回來傳授經驗並參與反哺以提升課程品質,期望能夠

  有幼童軍以及行義團的加入,讓開拓者能夠成為更完整的組織。

                    開拓者的精神將持續的傳承下去!

Follow on Tweets

一起來跳舞吧~~~~

Posted in

各位由小龜龜變成中龜龜,
還是還留在學校的老龜龜,
或者是已畢業進化成在社會上的忍者龜
因為時間的關俙
所以想說在這個禮拜6還有下禮拜3來練舞
或許你(妳)有更好的時間點都可以說來討論
  快~~快~~快
     10月18要去高科表演

Comments (10)

禮拜天下午???

我可以在旁邊泡茶嗎?

18號是什麼日子??

禮拜天下午+1

想回家一趟~

星期天+1

我也要回家

因為我也要回家一趟0.0

邁向卓越



我一定到

下禮拜三我可以



這個禮拜六是幾點練到幾點?



因為我有事所以我想要回家一趟



10/18是高科校內團慶

18號是高科的校內團慶

阿如說去高科的話要出一個活動

所以就表演帶動跳



阿丁你說要星期天下午喔?

那還有人有其他意見ㄇ~?

好不懂校內團慶去的目的是在哪兒?



好好準備迎新的東西比在實在....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