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lcome Message

-青澀的我們將實踐開拓者的精神-

  創立社團之初,積極爭取社團資源,並爭取更多服務機會。

-成長中的我們正實現開拓者的理想-

  我們積極推動羅浮晉級,鼓勵團員參與校外的服務並有規劃的實施反哺。

-成熟的我們將樹立開拓著的典範-

  鼓勵晉級完成的服務員回來傳授經驗並參與反哺以提升課程品質,期望能夠

  有幼童軍以及行義團的加入,讓開拓者能夠成為更完整的組織。

                    開拓者的精神將持續的傳承下去!

Follow on Tweets

各位夥伴們 辛苦了

Posted in

今天睡不著

可能太感動 可能太不爽 可能太開心 可能太難過

所以不嘴砲 講正事



為了這三天的招生

各位真的辛苦了!!



大家為了要趕出來那一堆的手工藝

以及攤位上得擺設,海報,傳單 等等

都犧牲了假日來一起做

太酷了....



我不敢說陪著你們度過這三天 有幫上什麼忙

不過你們的努力真的讓我很感動!



本來想說 你們可能都會不敢出去拉人

不過你們表現的真的讓我很驚訝

想不道我們家的這幾個小正妹這麼爭氣

高手一出手 便知有沒有

聽姓呂的在叫就知道了



男士們

雖然各位害羞了一點

不過有你們的陪伴

社團不會是孤獨的



在台上表演的

雖然棍子有那麼不小心的掉下去了一下

速度 隊形 技巧 都有明顯的進步

可能練習時間少了一點

不過你們表演的真的不錯



即使沒有在攤位上面幫忙拉人

不過我覺得 只要有心肯站在攤位上幫忙

哪怕是在那發呆當門面,幫忙發傳單

拿著海報架到處走一走 或是跟別的社團喇賽打響社團名號

只要大家都聚在一起 就是好事



接下來 算是另一個重要的開始

就是必需要面對那些的名單

光寄E-MAIL 效果可以說是非常有限的

沒有在收信的人 還是居多數



你們也知道 留了資料 其實不代表加入社團

要好好的處理得來不易的名單

社員進不進來 可以說就看這一步了

不要浪費了你們之前所做的努力



加油



邁向卓越







有個小故事 雖然PO過了 不過我覺得不錯 可以在看一下





  從前,在某大學的某社團裡有四個人,他們的名字分別為


   [每個人],[某個人],[其他人],和[沒有人].....


   現在有一件很重要的工作要 [每個人] 去做, 但 [每個人]


   以為 [某個人] 一定會去做,雖然 [每個人] 可以做的很好


   但到最後是 [沒有人] 去做這件工作。[某個人] 後來很生


   氣,因為那原本是 [每個人] 的工作; [每個人] 想 [其他人]


   會去做,而 [沒有人] 知道 [每個人] 都沒去做。




   事情的結局是:


   [沒有人] 確認過 [其他人] 有沒有做這件事,而造成


   [每個人] 都在責怪 [某個人]。

Comments (5)

我會加油的........

下面的故事很不懂= =

太複雜了:(



這幾天真的辛苦大家了

接下來的期初和迎新請繼續保持戰力:)



禮拜日整理社辦唷~~別忘了:)

故事真的很深奧....

不過我們會努力的!!

名單在我這兒,我分好了後會傳給各位的!!

招攬新生的第一步,才正要開始呢!!

夥伴們,加油!!!^^

抱歉這幾天都因系上要練舞



都只去幫忙一下就先離開了



在這跟大家感恩



辛苦了 邁向卓越

大家辛苦了



辛苦了大家



我好愛大家



大家好愛我



OVER~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