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lcome Message

-青澀的我們將實踐開拓者的精神-

  創立社團之初,積極爭取社團資源,並爭取更多服務機會。

-成長中的我們正實現開拓者的理想-

  我們積極推動羅浮晉級,鼓勵團員參與校外的服務並有規劃的實施反哺。

-成熟的我們將樹立開拓著的典範-

  鼓勵晉級完成的服務員回來傳授經驗並參與反哺以提升課程品質,期望能夠

  有幼童軍以及行義團的加入,讓開拓者能夠成為更完整的組織。

                    開拓者的精神將持續的傳承下去!

Follow on Tweets

課輔要開始啦!!

Posted in

如題~



還記得我們的兩個選項嗎?



嘉誠村與保社社區



翔中希望的模式是



嘉誠村:將時間分成兩半,前半段讓小朋友自習,後半段陪他們打打球消耗一下體力之類的~



保社社區:模式與大社國中一樣,他們有問題再來問我們



時間訂在禮拜四,禮拜一不行的原因是因為卡到高科的團集會



所以小依,排假吧!!(可以醬??)



而剩下的各位,請在下面留言你們比較尬意的課輔地點



只能擇一唷~然後就要開始排班囉!!



然後,這學期還有個重頭戲~



沒錯,就是交換禮物的大好日子  聖˙誕˙節啦!!!



今年的聖誕老公公是???XD



這個活動由我們籌備,高科負責下學期的竹筒飯



快點將你的選擇大聲說出來吧~夥伴



若是有路過的學弟妹看到這個消息,也歡迎你/妳來參加唷!!





還有還有,有去當志工的,快把志工日誌打出來回寄給學校吧!!



催頗久了~



以上!

Comments (5)

我我我~

我選嘉誠村!!!



啊我的日誌還是三篇白白的...

誰要幫我寫ˊˋ

保社社區....

最近功課繁重....

需要讀書的地方.......

我那個沒有休假的ˊˋ



因為是學校的工讀所以如果不能去上班的話



就要一直找人代班



這樣子的話 課輔我可能沒辦法參加ˊˋ



不好意思...

阿如說他要選嘉誠村



不回覆的人就是沒意見~



排了班就是要到~



就是這樣

保社社區+1

我需要讀書的時間(呼喊~)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