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lcome Message

-青澀的我們將實踐開拓者的精神-

  創立社團之初,積極爭取社團資源,並爭取更多服務機會。

-成長中的我們正實現開拓者的理想-

  我們積極推動羅浮晉級,鼓勵團員參與校外的服務並有規劃的實施反哺。

-成熟的我們將樹立開拓著的典範-

  鼓勵晉級完成的服務員回來傳授經驗並參與反哺以提升課程品質,期望能夠

  有幼童軍以及行義團的加入,讓開拓者能夠成為更完整的組織。

                    開拓者的精神將持續的傳承下去!

Follow on Tweets

社團日誌10/04

Posted in

今天社辦在大家的努力之下

總算回復到乾乾淨淨的模樣

而且在整理的過程中就像挖寶一樣挖出許多過去不為人知的小秘密

還發現了社團日誌這種隱藏版道具


裡面的內容詳細到連阿豹自己承認偷吃社辦的餅乾都有!!!!!

記載著以前學長姐們的點點滴滴

這也算是種傳承吧我想

於是大家決定也在社辦放了個新的社團日誌本


大家以後有空可以去將妳的嘴砲化成筆砲

抒發你內心彭派激昂的熱情與活力

抑或是無聊悶騷不爽痛苦

相信以後絕對回味無窮~!


而今天只有老龜阿豹來看我們

感謝阿豹為國家進一份心力

分享當兵的經驗給我們這些小龜龜

讓我聽了都覺得我以後真的要操一下體能了=.=


阿豹新髮型真是清爽   男人的自信與簡潔俐落完完全全的充分表現在髮型上



讓我們一起向偉大的國軍致敬  !!!!





Comments (7)

-V-~

頑皮豹.金門豹.金錢豹.請客豹~~~XDD

太完美了

我好懷念那2本喔~!!

請問這2張是連拍嗎..

左下跟右下的人表情都沒動是怎樣= =+

哈哈哈哈哈哈哈



阿豹的頭好圓好可愛



我的臉有變化好嗎



可是翔翔眼睛太...所以看不清楚

^^

你們是我工作的動力

社辦不會乾淨到讓我認不得吧XDDD

乾淨的孩子會用乾淨的社辦

髒髒的龜龜會用髒髒的社辦

耶:)

哈~你速度真快~

照片我不客氣囉~XDD

=.=

張貼留言